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联合国华人寿绍兴中支成功举办 家企财富管理新布局私享会

2023-03-24 14:12 来源:上虞区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中信

  近日,为向客户提供更具个性化、特色化非金融服务,满足私行客户家企财富管理需求。中信银行绍兴分行与国华人寿绍兴中支开展合作,在杭州余杭径山成功举办了“‘径山祈福 预见未来’百年新征程——家企财富管理新布局私享会”保险金信托专场活动。活动邀请到42位私行客户参加,中信银行绍兴分行副行长丁志毅、国华人寿绍兴区域银保负责人陈红霞等也一同出席活动。

  中信银行绍兴分行副行长丁志毅作开场致辞,他首先向到场的私行客户表达诚挚的感谢,随后介绍了该行最新升级的“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口号,以及该行针对高端客户特别是企业家客群推出的家族信托各类创新产品实践,受到到场客户的好评。

  此次活动邀请到专业财富讲师沈海婧作“共同富裕大变局下的资产配置”的讲座分享,沈老师用丰富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观点,为私行客户的投资理财打开新思路,到场的私行客户仔细聆听并与讲师积极互动。讲座结束之后,该行还为私行客户安排了径山寺祈福法会,沿途观赏径山景区美景,品尝美味素斋。

  客户们对中信银行绍兴分行开展的个性化、特色化服务表示满意,也非常感谢该行的精心筹备与贴心服务。

  中信银行绍兴分行将持续深化“三全五主”服务理念,打造“有温度”的私行服务,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客户活动,持续提升区域内中信银行私行品牌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