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与衡水老白干共同举办供应链金融客商大会

2023-03-28 14:22 来源:上虞区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民生

  近日,民生银行携手衡水老白干在河北衡水举办“以链为基·绽放光芒”供应链金融客商大会。衡水老白干集团董事长刘彦龙、酒业公司总经理赵旭东、财务总监吴东壮、副总经理李玉雷、营销公司总经理贺延昭,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出席会议并致辞。50家衡水老白干经销商、供应商客户代表现场参会,另有45家经销商线上参会,通过直播平台观看人数超过232万人。

  衡水老白干有1900多年不间断的酿造历史,兴于汉,盛于唐,正式定名于明代。在会上,衡水老白干展示了高端系列产品。客商大会现场参会人员参观了衡水老白干厂区和酒银行,沉浸式体验了老白干非遗酿造工艺,现场氛围热烈。

  会上,民生银行发布了为衡水老白干经销商、供应商量身定制的专属金融服务方案,以衡水老白干为核心企业,为产业链上的经销商、供应商提供便捷、自动、高效的融资模式,将有效解决经销商、供应商的资金需求。

  客商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民生银行与衡水老白干及经销商、供应商三方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融资效率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线上线下参会的经销商结合日常经营和融资情况踊跃发言、提问,民生银行现场进行了解答。

  多年来,民生银行与衡水老白干建立了合作共赢的良性白酒生态圈。2023年,民生银行将继续与衡水老白干携手并肩,通过供应链服务模式创新和科技赋能,着力解决产业链上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共同打造供应链金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