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莅临绍兴分行开展业务推动

2023-03-29 09:39 来源:上虞区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民生

  日前,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质控部总经理携高级经理一行,赴绍兴分行开展按揭业务推动。

  上午,在绍兴分行零售分管行长,零售部总经理,越北支行行长,风险部总助的陪同下,杭州分行质控部总经理一行走访了雅居乐及黄酒小镇,与楼盘负责人进行充分沟通。下午,杭州分行质控部总经理一行在绍兴分行会议室召开按揭业务座谈会,各经营机构零售分管行长及消贷客户经理参与本次交流会。会上,针对各经营机构和客户经理提出的问题,杭州分行质控部总经理为各经营机构答疑解惑,并再次重申“服务效率”是民生银行按揭业务最核心的竞争优势,要敢于向楼盘承诺效率,承诺放款时效。

  杭州分行质控部总经理同步宣讲了“解决问题导向”的文化,凡是有利于按揭业务拓展的,凡是有利用按揭业务流程优化的,凡是有利于提升按揭业务投放速度的,都值得被重视,并表示会协助经营机构及时解决问题。

  杭州分行一行的莅临指导,不仅为绍兴分行按揭业务传经送宝及答疑解惑,还帮助绍兴分行树立业务信心,大胆收单,敢于向楼盘承诺,绍兴分行也将以“只争朝夕”的态度投放到按揭业务拓展中,持续做深做透每个合作的按揭楼盘,提升分行纯商贷业务占有率,朝着全年的按揭业务投放目标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