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绍兴分行开展2023年首季厅堂技能大赛

2023-03-29 11:40 来源:上虞区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民生

  为持续赋能厅堂团队,促进服务经理的综合能力提升,打造一支善于学习、勇于拼搏的全能行员队伍,中国民生银行绍兴分行开展2023年首季厅堂技能大赛。

  通过前期的积极备战,服务经理们在比武中你追我赶,敢于超越,勇争第一。有些服务经理因为微机录入用拼音打,速度提高很慢,就在家里苦下功夫练习五笔输入法;有些服务经理作为厅堂新人,“师傅们”轮番手把手指导。本次比武中,手工点钞平均水平从去年8把提升到现在的9把,手工点钞最高成绩突破了去年保持的五分钟十二把的纪录;微机录入平均水平也从去年100分升高到今年的105分。

  服务经理只有过硬的业务素质,才能提升服务效率,才能更好地提升客户体验感。中国民生银行绍兴分行将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升自身本领,给予客户超出预期的有温度的服务,助力全能行员真正有效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