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绍兴分行召开小微客户经理业务检视会

2023-03-28 17:37 来源:上虞区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民生

  日前,中国民生银行绍兴分行召开小微业务检视会,本次会议聚焦小微客户经理在日常业务拓展中碰到的难点及痛点。绍兴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小微业务分管行长,小微部总经理,各经营机构小微分管行长、个贷主管及小微客户经理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检视会从小微客户经理的一张试卷开始,目的是为了测试客户经理对自己核心业绩及重点产品的认知。随后,小微部通报各经营机构及各位小微客户核心业务数据,涉及小微贷款规模、净新增、新客新增、小微红包及有效户等,并对小微客户经理过程管理要求进行再次强调。

  会上,各经营机构小微客户经理依次汇报目前碰到的业务难点,及存量小微维稳及新客拓展上碰到的问题,阐述今年的业务拓展的思路,明确3月末的小微净新增目标计划。

  绍兴分行行长针对客户经理汇报的内容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并对各经营机构小微业务拓展作强调,小微团队要求队伍整齐,分工明确,目标一致;要强化理论学习,小微客户经理交叉持证;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各经营机构按照“一县一品”的策略,探索小微批量获客的渠道;要做深做透传统模式下客户经理的熟客、转介与陌生拜访;要培养风险意识、合规意识、学习意识、服务意识等,百折不挠业务开拓。

  通过本次会议,中国民生银行绍兴分行经营机构及小微客户经理均明确3月份小微业务净新增目标,将带着目标去落实过程管理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小微业务开门红的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