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绍兴嵊州支行组织开展“班前十分钟”宣讲活动

2023-03-28 15:33 来源:上虞区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民生

  日前,中国民生银行绍兴嵊州支行组织开展“守红色根脉,汲奋进力量”班前十分钟宣讲活动,支行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认真聆听领讲员及支部书记带来的微宣讲。

  本次宣讲首先由领讲员带领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关键词视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着,支部书记宣讲了2023年浙江十件民生实事,并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对中国青年的寄语:当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做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次班前十分钟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学习、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支部书记表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大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积极响应时代的号召,立足金融岗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学习业务,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下一步,中国民生银行绍兴嵊州支行将继续深化党建引领作用,鼓励党员干部带头领讲,精心组织每一次班前十分钟,灵活把握活动方式,把活动与金融业务技能等有机结合起来,进而以党的二十大为指引,充分发挥在民生银行改革发展新征程上的排头兵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