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学在红藏馆

2023-03-05 18:28 来源:

  青春三月行,志愿向未来!3月5日上午,“大手拉小手 学在红藏馆”雷锋纪念日活动在上虞红色收藏馆举行,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纺服学院的30名大学生代表和5名红馆第四批中小学生红色志愿者大手拉小手一起宣誓。现场,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红色教育实践基地落户红馆授牌。

  宣誓完毕,小小志愿者们深情并茂地朗诵了《雷锋》《满江红》等经典诗词,还表演了《中国心》手势舞,现场气氛十分热闹。随后,纺服学院的30名大学生代表跟着红馆馆长参观红色收藏馆,聆听红色故事,学习红色历史,深入了解红色文化。

  红馆首届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开幕,DIY的美食,闲置文具、玩偶、剪纸、绿植......等丰富多彩的义卖物品,爱心洋溢的购买热情,小小志愿者们化身摊主,卖力吆喝,吸引市民驻足。

  本次活动旨在依托上虞红色收藏馆实体阵地,用爱学习、勤劳动、做好事等形式践行文明,在志愿服务锻炼中传递文明,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让红色精神赓续传承。



来源:上虞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顾颖 

编辑:顾颖

审核:李丽

终审:章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