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两个社区举行拔河比赛

2023-03-07 19:27 来源:

  “书香金桂,活力无限!”“七彩德济,齐心协力!”3月7日上午,曹娥街道乡贤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德济苑社区和金桂苑社区联合举办的拔河比赛吸引了40名妇女同胞踊跃参与。

MTXX_MH20230307_164928338.jpg

  现场,两个社区的参赛选手正积极准备。“大家双脚用力踩地,膝盖稍弯曲,上半身向后稍倾斜,双手紧握麻绳,腿和脚不要动,就保持这样的姿势。”德济苑社区A队队长振奋精神,忙着跑前跑后布置战略。随着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铆足了劲,个个面部通红,奋力向后拉,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旁边的观众更是激动万分,大声喊着口号为场上选手加油助威。哨子声、呐喊声、鼓掌声、口号声,响彻整个广场,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几轮比拼,金桂苑社区B队获得最终胜利。“拔河比赛拔得我们热血沸腾,太激动人心了,一起全力以赴拼搏的样子真好,我深切感受到了大家一条心的精神,团结有爱就应该是这样的。”其中一名参赛选手激动地说。

MTXX_MH20230307_165000212.jpg

  据悉,此次比赛旨在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这样一种活泼、有趣的方式,我们让妇女同胞们动起来、强起来,让大家深刻意识到只要真正结成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就可以紧紧地团结在一起,成为一家人。”金桂苑社区党支部书记祝祖英表示,此次比赛也增进了两个社区的友谊,有利于促进社区治理现代化。接下来,德济苑社区和金桂苑社区将继续开展富有特色的各项活动,把社区建设成为居民生活的乐园。

MTXX_MH20230307_165106058.jpg


来源:上虞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毛可雯

编辑:朱雪非

审核:沈丹

终审:陈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