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爱好者看过来!这个协会在上虞成立了

2023-03-10 11:57 来源:

  近日,绍兴市街舞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虞举行,绍兴地区的街舞爱好者自此有了一个共同的“家”。

  在成立大会上,与会人员听取和审议通过《绍兴市街舞协会章程》《绍兴市街舞协会财务管理办法及会员会费收取标准》《绍兴市街舞协会选举办法》等制度章程,并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领导机构。

  据悉,街舞运动属于竞技性运动项目,也是一项大众运动,具备表演性、商业性、娱乐性的特征,因其活力、时尚、个性的特色成为时下潮流运动。街舞运动分为Breaking(霹雳舞、地板舞)、Poppin(机械舞)、Jazz(爵士舞)、Hiphop(嘻哈舞)、Locking(锁舞)等舞种。

  “杭州亚运会进入倒计时时间,首次新增的项目霹雳舞即将亮相。我们在这个时候成立绍兴市街舞协会,别有意义。”当选为绍兴市街舞协会首任会长的王光标表示,协会将积极发挥社会组织联系政府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市街舞组织和街舞爱好者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为绍兴的街舞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好的赛事、培训等平台,逐步走向专业化、规范化,将绍兴街舞运动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1.jpg

  新当选绍兴市街舞协会秘书长的高亮,同时也是ZDGANG街舞培训工作室负责人,他表示,作为绍兴本地的企业和品牌,同时又是年轻创业者的代表,很愿意承担一份责任,共同推动绍兴街舞的发展和文化的打造,让街舞运动成为绍兴的一张金名片。“街舞文化能浸润年轻群体,产生并传递出正能量。近年来,街舞运动在省内迎来井喷式发展,绍兴市内的街舞氛围和竞技水平也在不断提升,我对绍兴街舞运动发展充满信心。”


来源:上虞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成波

编辑:夏赛丽

审核:沈丹

终审:陈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