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谷嘉年华开幕,上虞移动做足通讯保障

2023-03-24 13:41 来源:

  “山深未必得春迟,处处山樱花压枝”,章镇镇张村600亩樱花如期盛开,花香四溢。今日,长三角(上虞)户外休闲旅游节·樱花谷嘉年华开幕式如期举行。此次嘉年华采用免费樱花林+收费嘉年华双场地模式,将知名IP与文旅创新性结合,深度融合上虞本地文化,向游客全方位展示了诗画上虞的独特魅力,吸引众多市内外游客慕名前往。

22.png

  由于观光人流量较大,及众多网红博主的加入,通讯保障成为当务之急。上虞移动主动作为,积极承担起通信保障任务,多次对接景区和当地政府了解通信保障需求,实地勘察详细制定通信保障方案,市县协同调配公司通信资源,全力做好樱花谷景区、沿途甘大公路线以及开幕式的通信保障。

  “本届樱花谷景区通信保障,我们考虑到景区人流情况,采用无线基站覆盖为主、有线专线补充的全方位覆盖方案。我们于3月1日完成景区内原有基站8个4/5G小区扩容工作,3月17日在景区草坪内开通应急通信车,以上无线保障已经能满足景区20000人同时手机打电话、发微信等,比往年容量提升了近1倍,保障了通讯服务。”上虞移动副总经理赵峰说。

  据悉,上虞移动本次投入充足的通信保障资源重点保障樱花谷通信。公司共派出应急通信保障车辆1辆、专业维护人员67人、开通通信基站1座、扩容4/5G小区8个、互联网千兆宽带10条,为旅客在赏花期间提供优质的网络通信服务,展现上虞旅游新窗口、新形象,提供了坚实的通信保障基础。



来源:上虞区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阮晓英 见习记者 蔚香

编辑:夏赛丽

审核:孙海燕

终审:章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