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百官街道工委开展2022年十大民生工程专项督查活动

2022-09-22 09:17

  9月21日,区人大百官街道工委开展2022年民生实事工程项目专项督查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对民生实事项目监督的主体作用,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提质增效。

微信图片_20220921180700.jpg

  督查现场,代表们督查街道定时定点垃圾分类投放点建设,确保项目增强居民满意度、参与度、获得感,提升垃圾分类质量和实效。随后,区人大代表来到路东村,了解横塘河上游水利建设整治工程。区人大代表在外严村勘查山阴路路面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施工、运行情况,以及各位代表对民生工程项目进度、质量监管、后期运维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921191934.jpg

  交流会议上,代表们详细听取十大民生项目完成情况后,表示民生项目是惠民利民的好事,在推进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将好事办好。要抓好进度,提前谋划,确保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管控质量,加强监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督查过程,减少变更,确保项目规范推进。

  今后,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民生实事项目中的跟踪问效、全程监督作用,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如期高质量的完成。


来源:上虞区融媒体中心 见习记者 蔚香

编辑:任晓燕

审核:李丽

终审:陈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