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大商场春节人气旺年味浓

2023-01-29 20:29 来源:

  今年春节,兼具吃、穿、用、娱等属性的大型购物中心成了市民欢度节日的好去处,上虞客流量向大型商场集中,诉说着“烟火气”的回归。

WechatIMG1700.jpeg

  春节假期期间,市民小夏感叹,原本只是想带父母出门消遣一下,没想到上虞商场的超高人气刷新了她对“人山人海”这个词的认知。排长队的餐厅、满座的电影、接踵的人群,都彰显了上虞在春节期间的消费动能。

WechatIMG6215.jpeg

  春节期间,上百·万和城内,各品牌抓紧机会,相继推出了折扣特惠、春款上市等多项举措,拉动消费效果明显。“近期顾客特别多,羽绒服和红色单品卖得最好,总的单量增加了几倍。”商场一销售人员表示。

WechatIMG1699.jpeg

  在上百超市,节日喜庆气氛非常浓厚,大红的灯笼、喜庆的春联、萌态可掬的兔年吉祥物、琳琅满目的各类商品摆满货架,前来采购的市民络绎不绝,虽然购买量大,但货源充足,所有商品明码标价,各个区域均有专人负责并根据销售情况随时补充货源。

WechatIMG6212.jpeg

  而去年12月份刚开业的上百·万悦城更受年轻人青睐。“我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买了7杯奶茶,居然等了2个多小时。”今年就读大一的小张同学用“震撼”两字形容了自己对上虞商场汹涌客流的感受。“我本来想趁着春节假期把新开商场里的网红奶茶和网红餐饮都打个卡的,但一到商场发现好多地方都要排很久的队,最后就尝了一个品牌的奶茶,连饭都没吃上。”小张说。

WechatIMG1701.jpeg

  “对于今年春节的客流,我们虽然已经做足了准备,但实际也有点超出预想。”浙江上百集团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郭红利介绍,今年春节期间,上百·万悦城单日最高客流量近4万,上百·万和城单日最高客流量超过5万,整体客流与去年春节相比增长2%,黄金珠宝、儿童服饰、羽绒服等销售都实现增长,总体销售额同比增长5%,客单价的提高,也体现了上虞人的消费活力。


来源:上虞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沈嘉玲 陈婷

编辑:夏赛丽

审核:李丽

终审:陈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