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娥街道召开干部大会推进“青春之城”示范地建设

2023-02-02 17:45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202100604.jpg

  2月1日,曹娥街道干部大会暨强化担当作为勇于创变笃行、全面建设“青春之城”示范地工作会议召开,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引导全街道上下强化担当干出第一等工作,创变笃行拼出第一流作风,为全面建设“青春之城”示范地开好局、起好步。

  2022年,曹娥街道逆势奋进、实干争先、奋力奔跑,主要经济指标高分亮眼、市场主体活力不断激发、城乡区域协调统筹发展、多维目标实现动态平衡,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2022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一等奖。2023年,街道将继续坚持“担当作为、争先创优、创变笃行、大抓落实”工作总基调,全面构建“一江两岸三城多片区”的“青春之城”空间布局体系,挺起“敢为”的“铁肩膀”,以“一马当先”的姿态拓新路、开新局。

  “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牢牢把握创新、改革、开放这三大关键,全面推进‘青春之城’示范地建设。”曹娥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将在企业发展上全面创新,引导和支持企业积极抢占数字经济新赛道,集中打造一批以“未来工厂”为引领的优势企业示范样板。大力实施工业功能区重点区块“腾笼换鸟”,盘活闲置土地和低效厂房,打好“三退三进”攻坚战,为“高精尖”项目发展储备后续空间。着眼“今在上虞、遇见未来”的城市发展理念,紧紧把握住“拥江西进”和“一江两岸三城多片区”战略,全力保障区级重大项目顺利实施,形成功能完善、特色明显、适度集聚的总部经济群与产业格局。

  据悉,曹娥街道正逐步开展“固本强基”行动、实施年轻干部“青苗成长”计划等行动,通过打造一支“作风正、能力硬”“敢干事、肯干事”的党员干部队伍,引领全辖区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热情,切实保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推动曹娥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



来源:上虞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汉锋

编辑:顾颖

审核:沈丹

终审:陈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