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博士、青年人才!这场别样的马拉松在上虞上演

2023-03-26 22:18 来源:

  3月26日,“今在上虞,悦跑青春”——晶盛机电•第二届绍兴•上虞千名博士和青年人才马拉松在上虞这座“青春之城”活力开跑。

  本次赛事共有12085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有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日本北海道大学、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等数十个海内外高校博士选手。

  赛道途径曹娥江“一江两岸”和商业核心区域,博士人才、精英选手在科学与匠心皆具的跑道上,饱览曹娥江“一江两岸”崭新画卷,领略“名士之乡”的历史之美、人文之美、城市之美,切身感知上虞的经济潜力、人文魅力及青春活力。

  赛事以“今在上虞 悦跑青春”为赛事口号,大力推进新时代上虞精神和城市品牌口号的宣传工作,打造最具上虞辨识度的城市金名片。

 

来源:上虞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魏新宇 图文 华成航 张衍益 胡薪 李磊 马炎杰 黄煜瑜 视频

编辑:朱雪非

审核:孙昭

终审:章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