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绍兴分行两款产品入围第十六届绍兴市金融理财节奖项

2023-09-11 09:44 来源:上虞区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中信

  近日,第十六届绍兴市金融理财节入围奖项揭晓,中信银行绍兴分行两款产品获得组委会评委以及本地企业、市民的青睐,从全市多家银行保险机构选送的近百款金融产品中脱颖而出。其中,出口e贷获评数字普惠金融奖;安盈象“共富共创”产品获评最佳理财产品。本次成功入围,体现了我行金融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较高的客户满意度。

  据悉,绍兴市金融理财节由绍兴传媒集团携手相关职能部门发起,每年都有全市多家银行保险机构参与,如今已经连续十六届成功举办,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强,成为绍兴市银行保险机构宣传金融产品的重要平台,也成为本地企业、市民获悉金融产品的重要渠道。

  下阶段,中信银行绍兴分行将聚焦企业所需、市民所盼,落实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积极创新数字金融产品,助力中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难题;更好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财富保值增值需求,为绍兴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贡献更多中信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