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3月22日,让我们齐聚城市阳台

2024-03-18 12:04 来源:

微信图片_20240318102708.png 

  你知道世界水日吗?

  水是一切生命赖以生存,社会经济发展不可缺少和不可替代的重要自然资源和环境要素。自1993年起,联合国将每年的3月22日定为“世界水日”,以推动对水资源进行综合性统筹规划和管理,加强水资源保护,解决日益严峻的缺水问题。

  今年的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主题为“以水促和平”。我国纪念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为深入开展我省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主题,区水利局将于3月22日上午在城市阳台举行2024“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上虞区“启航新征程,共建幸福河”主题宣传活动。

  “一以贯之河长制,你我共建幸福河”,当天上午9点,活动现场将设置3个活动打卡点,包括节水知识有奖问答,我最有水准和一人一句节水小妙招,完成打卡活动的市民朋友将获赠环保小礼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来源:上虞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张汉锋

编辑:顾颖

审核:徐文斐

终审:章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