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菲诺开展庆“三八”蛋糕DIY活动

2023-03-08 20:48 来源: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全体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女职工们用自己的巧手和智慧,感受蛋糕DIY的魅力,享受亲自制作蛋糕带来的幸福,让全体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快乐、轻松、愉悦、有意义的节日,友谊菲诺伞业于2023年3月8日下午在公司一楼多功能厅开展了庆“三八”蛋糕DIY活动,自己动手,融入个人创意,制作美味蛋糕,在精致蛋糕的创作中享受生活甜美,公司75名女职工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点,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首先,公司妇联主席戴于英代表全体女职工向董事长吕苗芬女士献上花束,祝董事长“三八”女神节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年轻漂亮!董事长吕苗芬也给每位女职工发放鲜花,祝大家“三八”节快乐!今年20,明年18!

2.jpg

  随后,蛋糕DIY活动开始,蛋糕烘焙老师演示蛋糕制作过程,为大家详细讲解制作步骤。女职工们各自动手制作蛋糕,在事先准备好的蛋糕胚上,根据自己的喜好,细心装饰,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互相交流帮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个个蛋糕就成型了,纷纷留影拍照。大家表示,蛋糕DIY活动是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制作的过程让自己充满成就感,乐在其中又能欢享美味。

1.jpg

  蛋糕DIY之后,大家来到三楼露台开展户外休闲活动,趁阳光正好,呼吸新鲜空气,吃吃水果美食,聊聊天,谈谈地,拍拍美照,放松心情!

  此次蛋糕DIY活动,不但给大家提供了一次休闲娱乐欢度“三八”节的机会,更给大家搭建了一个增进沟通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大家的动手能力,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让女职工们在感受甜、创造甜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节,使女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共享生活乐趣!

  公司还向全体女职工发放了“三八”节的礼品,让女职工们再次感受到了公司对大家的满满的爱。 

  (通讯员  郑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