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菲诺伞业员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23-03-08 20:48 来源:

  3月3日上午,友谊菲诺伞业在公司举行爱心献血活动。早上8点,献血的员工们早早的来到献血地点,等待着献血车辆的到来。8点30分,献血站的医生就位,献血活动开始井然有序的进行,每位员工依照严格的献血程序,认真填写登记表,量血压,抽、验血、献血,献血的员工既有公司的管理人员,也有来自生产一线的职工。在这些献血员工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是第二次、第三次甚至已远远献满1000毫升了,但还是信心满满的参加献血,显示出很高的积极性。

1.jpg

2.jpg


  每年公司都积极响应崧厦街道办的号召,组织员工积极参加献血活动。在献血前夕,各部门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大力动员,使全公司广大员工纷纷自愿报名参加,虽然每年最终献血的人数不是很多,但随着无偿献血公益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和公司老总的支持,使企业形成了一种良好的献血氛围,充分调动了企业员工献血的积极性。

  为激励每位献血员工的爱心激励举动,公司特奖励每位献血的员工每人100元。

  (通讯员 郑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