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接送,单向通行!绍兴炉峰禅寺出行最新提醒

2024-02-07 14:08 来源:

日前,绍兴炉峰禅寺发布通告,春节期间售票时间为:

除夕、初一:5:00——17:00(36小时);

初二至初六(每天):5:00——17:00。

根据价格部门规定,2024年2月9日(农历除夕)零时起至2月10日(农历正月初一)17时止,炉峰禅寺上山实行特别门票,票价为100元/张。山下大雄宝殿区域门票仍为15元/张,实行特别门票期间寺院内不补票,特别门票检票处为山中入口处。

出行提醒

一、建议前往景区的朋友选择绿色出行的方式。2月9日晚上19:00至2月10日凌晨1时期间,大禹陵游客中心停车场至炉峰禅寺停车场线路设便民公交车免费接送

二、景区实施单向通行,由南镇路进入,永胜路驶出,南镇路、永胜路两侧均不允许临时停车。

三、香炉峰景区停车场设有车位450个,大禹陵景区停车场设有车位550个。当景区内和大禹陵停车场车位饱和后,交警以及工作人员会引导车辆前往附近路段就近停车,请游客配合。

来源:绍兴交警微发布

编辑:朱雪非

审核:孙昭

终审:章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