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个名额!绍兴这个年龄段的女生可以免费约

2024-03-09 10:28 来源:

为保障女职工医疗健康权益,绍兴市总工会在3月8日启动女职工“两癌”筛查公益活动,市县两级地方工会共开放1600个以上公益性“两癌”筛查服务名额。其中市总工会将按照每人520元的检查标准,提供400个公益筛查名额,各区、县(市)工会配套提供1200个公益服务名额。

公益性“两癌”筛查服务名额采取线上线下报名方式。100个线上“两癌”筛查公益名额已在3月8日上午10点开放报名,绍兴市范围内55周岁以下已婚在职女职工都可以申请报名。女职工可通过“绍兴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扫码进入报名通道,填写基本信息后点击报名。线下“两癌”筛查则将优先面向困难企业女职工,货运和网约车女司机、家政服务员、女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女环卫工人等户外女性劳动者群体推出。

此次公益筛查服务包含7个检查项目:妇科检查、乳腺检查、宫颈液基细胞学检查(TCT)、HPV检测、盆腔超声(子宫附件)、乳腺超声和白带常规检查。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这项活动,进一步保障全市女职工健康权益、提升女职工健康水平,推动扩大“两癌”筛查受益人群和覆盖范围,让更多女职工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实现女职工“两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来源:绍兴日报

编辑:顾颖

审核:沈丹

终审:章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