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省赛在虞举行,他们参加了历时2个月的专题培训!

2024-03-18 14:51 来源:

  万物复苏,春光明媚,正值养生健体好时机。3月18日上午,南丰社区形意拳培训点,众多形意拳爱好者汇聚一堂,在培训老师的指点下练习形意拳。

微信图片_20240318120858.jpg

  据了解,为积极创建武术之乡,迎接浙江省第二届形意和心意拳武术比赛在我区如期举行,区武协专门召开了迎赛协商会议,专题部署赛前各项筹备工作。率先抓好参赛队伍这个赛事主体,成立了形意和心意拳参赛培训领导小组,由区武术协会会长余炳山任组长。组成由常务理事会全套班子成员、10余名形意拳教练和40个晨晚练团队主要负责人组成的培训班子,有计划、有措施、有行动地开展全方位的赛前培训工作,为此次省级比赛助力添彩。

  “省第二届形意和心意拳武术比赛将在上虞举行,这给形意拳的传承发扬带来了新的契机。作为执行承办方的区武术协会,我们将充分准备,全力以赴。”区武术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确保赛事圆满成功,形意拳培训工作将历时2个月,让更多的市民参与本次赛事活动。

  记者了解到,从3月15日开始到3月底,从城区到乡村,区武术协会在青春广场、绿城、南丰社区、城北、曹娥第一大队、丰惠镇、章镇镇、崧厦街道、汤浦镇9个培训点开展形意拳培训,各培训点分别落实了负责人和教练员,并明确培训时间及对象。

  



来源:上虞区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屠仲道 记者 朱克斐

编辑:顾颖

审核:徐文斐

终审:章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