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上虞“赏花地图”来了!这些花海,你去过几处?

2021-04-18 19:29

  秋意渐入佳境,此时的上虞像个爱打扮的女孩子,谁说花海只存在于春天?秋日的花海,低调却又有不输春日的风情,配上斑斓的树叶,色彩更浓烈,宛如一幅幅油画,别有韵味。

  如果不想长时间对着手机电脑,上虞多处花海正是灿烂之时!马上带你打卡,

  张张都是屏保的节奏!

  【江上花海】

  最近的江上花海一片闹腾,红黄紫粉错落有致。远山含黛,娥江水潺潺。这处近1.5公里的沿江花海,成了市民茶后饭余、节假休憩的好去处。

图片

图片

图片

  【杭州湾花田小镇】

  金秋的杭州湾海上花田,仿佛一个调色盘,把所有的颜色都装了进来。亭亭玉立的百合惊艳绽放,山坡上的超级鼠尾草随风摇曳……“山里江南花似海,明霞粉黛起云烟。”每年到了秋天,杭州湾海上花田便被一大片无边无际的粉色所淹没。大丛大丛的粉黛花开正好,可以说是“少女收割机”没错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五星西路两侧】
  近日,浙建院校外五星西路两侧,大片百日菊、秋英等鲜花争相开放,长度约有1300米,形成美丽的花海大道景观,吸引市民放慢脚步走近花海赏花。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戴家村口公路旁】在新戴家村口公路两边,格桑花连片绽放深浅层叠、色彩缤纷。

图片

图片

图片

  诗意不需远行家乡为你作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