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这“梨”,晋生星片场邀您来赏花~

2024-03-20 18:04 来源:

  春来无事,只为花忙。眼下气温回暖、春意渐盛,正是谢塘镇千亩梨园内的梨花盛放时期,不少游客朋友趁春光正好纷纷前来,共襄梨花盛会。

cddf75813fdbf22b05416665eb522ff.png

  3月20日,梨园的梨花团团簇蔟地挤在枝头,微风拂过,花枝摇曳,淡淡梨花香沁人心脾。淡雅洁白的花海中,游客们结伴而行,穿梭在花海小径中,或驻足赏花,或拍照留念。

  “来谢晋故里看梨花绽放,赏一树春景,认下一棵梨树,待到盛夏,收获属于自己的一份甜蜜。”梨园不远处便是晋生星片场,星片场负责人介绍,今年植树节推出了“认养一棵梨树”活动,线路自谢晋故里·晋生星片场出发穿过谢晋故居由中心路进入千亩梨园,感受春风满面的幸福,在梨园童趣遛娃,在梨园放飞春天。欣赏满目梨花开放,感受春天最美丽的风景,赏玩返回谢晋故里·晋生星片场,感受谢晋导演的艺术人生,探究光与影的奥秘,最后在老粮站饭店品尝上虞味道,美食相伴回味赏花的一天。

  据悉,谢塘镇享有“浙江省黄花梨之乡”美誉,是全省最大的优质梨生产基地,现有优质梨种植面积3000亩,年产鲜果7500吨。早在南宋时,就有“虞产青消梨”的记载,谢塘翠冠梨可谓历史悠久。近年来,该镇以“谢晋故里·晋生星片场”为核心,开发以“虞生优+”为主打品牌的农产品和以“晋生出品”为主打品牌的文创旅游产品,打造以谢晋影视文化、花果田园观光、非遗体验、课外研学为主题的特色景区,成为上虞旅游的新亮点。


来源:上虞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金伟

编辑:章梦霞

审核:孙昭

终审:章海宁